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復仇者聯盟3」真會玩 班尼狄克揪小勞勃道尼想梗像編舞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受訪時展現逗趣一面,少了傳聞中的嚴肅。(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專訪

41歲的班尼狄克康柏拜區飾演的「奇異博士」,在漫威新作《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終於和其他英雄並肩作戰,尤其和小勞勃道尼飾演的「鋼鐵人」最有火花。班尼狄克大讚小勞勃道尼「無論戲裡戲外都很棒」,更透露兩人在片場想梗宛如編舞,「而且要試著不笑場」。

班尼狄克2016年在《奇異博士》扮演同名角色,創生涯高峰,認為回歸的感覺「真的很棒」,像是客串演出《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拍攝時剛拍完《奇》片,讓他直呼:「那真的感覺很對,也很好玩,跟以往補拍的感覺不一樣!」說到補拍還忍不住翻白眼。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左一)大讚片場「最好玩」的人是小勞勃道尼(左二)和馬克魯法洛(左三)。(迪士尼提供)

提到加入《復仇者聯盟》,班尼狄克表示:「我跟大家一樣很興奮!」更說「最好玩」的人是小勞勃道尼,以及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他說在片場都和小勞勃道尼一起想如何製造更好的衝突,自己不在鏡頭前都在算時間,當被提醒奇異博士可以控制時間,他打趣的說:「所以我都把別人的部分快轉,直接跳到我上場的時候!」

今年正逢漫威影業10周年,班尼狄克雖表示有點晚加入,但強調「這真的是一個非常厲害的派對」。被問到超級英雄電影幾乎主宰好萊塢,他表示:「在票房上確實製造很多收入,但大家該了解為什麼,因為他們都相當聰明,挖掘出精彩的故事,更貼近大眾,而且越拍越棒,這也是我會成為其中一部分的原因。」《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