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搞笑自爆玩3P 奇異博士曬「肩」情被打槍

小勞勃道尼宣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表情動作都相當活潑。(迪士尼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集結「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奇異博士」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到亞洲,小勞勃道尼還是人氣王,每次開口都能逗笑全場,他回憶當初接下「鋼鐵人」一角開啟漫威盛世,自嘲:「當時我真的是因為需要工作,很需要!」身為漫威10周年的開山始祖,小勞勃道尼自認就是跟著每一個目標及計畫去走,「我剛開始這一切的時候大概40多歲,現在也50幾歲了」,也充分信任《鋼鐵人》的團隊。

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右)認為和小勞勃道尼在片中的衝突,會讓觀眾覺得有趣。(迪士尼提供)

奇異博士在片中首度和鋼鐵人同框演出,兩人被問到是否會有認知及理念上的衝突?班尼狄克立刻搭小勞勃道尼的肩膀,回:「才不會呢!」小勞勃道尼則故意冷淡:「把你的手放開!」不過班尼狄克透露,兩人在片中確實有一些衝突,「但這並不是壞事,也是大家在看電影時可以樂在其中的梗」。

導演喬羅素(右起)、班尼狄克康柏拜區、凱倫吉蘭、小勞勃道尼、製片陳貞一同宣傳《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迪士尼提供)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宣傳至今,仍不見「鷹眼」傑瑞米雷納,漫威迷好奇他是否缺席這場大戰?導演喬羅素打趣說:「我們有太多角色要處理,一直到拍到一半,小勞勃道尼才突然問起『雷納呢?』不過我們並沒有忘記兩度提名奧斯卡的傑瑞米雷納。」他也說拍攝《無限之戰》時,也同時在拍攝《復仇者聯盟4》(暫名),賣關子說「我們對『鷹眼』有很有趣的故事安排」。

當時在《蜘蛛人:返校日》結尾,鋼鐵人宣布和女友「小辣椒」訂婚,小勞勃道尼也被問:「是否有機會看到穿結婚禮服的鋼鐵人啊?」他笑說:「我不想劇透啦,但事實上涅布拉在我們兩個之間,然後有一些歐洲人常做的…」搞笑暗指3人搞3P,最後笑說:「我覺得我可能昨晚沒睡好!」超會賣關子。電影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