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勝翊自爆被徐懷鈺這樣對待1個月

邱勝翊(左)昨舉辦生日音樂會,好友徐懷鈺驚喜現身力挺,並帶來禮物和氣球為他慶生。(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王子」邱勝翊昨舉辦「愛上了你」生日音樂會,下午彩排時好友徐懷鈺到場支持,並貼心送上氣球和禮物替他慶生;兩人透露相識淵源來自一次節目錄影,聊得特別投機而成為好友,不過邱勝翊忍不住爆料,剛開始傳訊邀她來的時候,遭「已讀不回」1個月,對此徐懷鈺解釋:「先不要回的話,看到我才有驚喜感。」

邱勝翊將主打歌《上位》結合韓團BTS防彈少年團的《FIRE》,以霸氣舞蹈登場,並組合《青蘋果樂園》、《失戀陣線聯盟》、《對你愛不完》3首復古歌曲,帶來一段俏皮唱跳,其中某段偏重「臀部律動」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十分害羞,他透露為此勤練2周:「自己就是從唱跳團體出道的,所以想要致敬偶像前輩們!」

人緣十分好的他,陳珊妮、小杰、丫頭、歐陽妮妮等人都是座上賓,只可惜Lollipop@F老戰友們都因工作無法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