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岩井俊二5月來台 再掀純愛電影浪潮

岩井俊二與他的樂團「hectopascal」5月將首度來台開唱,重新演繹電影經典曲目。(相知音樂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日本「純愛電影教父」岩井俊二化身吉他手,與他的樂團「hectopascal」5月將首度來台開唱,高雄市電影館昨同步宣布5月將舉辦「岩井俊二:特別放映」專題,讓載滿青春回憶的《青春電幻物語》、《花與愛麗絲》重登大銀幕,再掀純愛電影浪潮。

岩井俊二的《情書》1995年推出後被譽為純愛電影之首,之後他以《青春電幻物語》捧紅蒼井優成為「森林系女孩」代表人物;《花與愛麗絲》再以一貫獨特的美學詮釋青春時代的愛情故事,讓他穩坐「教父」之位。此次特別放映將於下周一中午於「愛PASS售票網」與全台7-11 ibon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