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凍齡心態好 穩坐勝利組 超越自我獲得成就感 傲秀F1千萬收藏車

林志穎看到過去賽車冠軍獎盃,有著滿滿的驕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林志穎擁有成功事業、幸福家庭,43歲還能保有凍齡外表,網友對他充滿羨慕,封他為「人生勝利組」,被問到成功的秘訣是什麼?他說:「心態好!」

林志穎秀出珍貴收藏車,全台僅有一輛。(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人生勝利組」,林志穎說:「我不敢說自己屬於勝利組,但如果是網友封的,我聽了當然很開心,如果要說成功的祕訣,應該就是『心態好』,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面對各種問題、挫折、狀況,都要想好的一面,要去解決問題,而非抱怨。」

林志穎熱愛賽車,本身還是擁有30多位賽車手的車隊老闆,儘管他頸椎、胸椎處處是傷,醫生建議他不能再比賽,但他對賽車熱情不減,看著過去參賽的奪冠獎盃,仍有滿滿回憶。

林志穎覺得成為人生勝利的秘訣在於心態。(記者陳奕全攝)

17歲就唱紅《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林志穎很早就嘗過大紅滋味,最近推出新專輯《我的驕傲》,他也分享過去在賽車場上贏得的驕傲,包括超級跑車賽的4連霸冠軍獎盃,而他的收藏品也非常多,像是全球限量F1齒輪打造的筆架,還有經典簽名頭盔,就連他在賽車時所戴的安全帽也很有特色。

林志穎說:「因為我屬虎,因此安全帽上有虎斑紋,側面也有我英文名字Jimmy的『J』。」他也秀出有三層防火功能的賽車戰袍。

熱愛賽車,林志穎最大偶像是得過7次世界冠軍的F1賽車手舒馬克,佩服他熱心公益,也感嘆舒馬克因滑雪意外人生發生劇變。

林志穎收藏全台僅有的Lotus賽車,是前F1賽車手佐藤參加Indycar所駕駛過的車號5號Lotus賽車,佐藤還以這台車得過冠軍,被問到價錢,林志穎說如果是在國外新買的至少要台幣5千萬,但他這台收藏車沒有引擎,要價差不多要台幣1500萬。

談到賽車帶來的快樂,林志穎說:「最早是速度感,後來是戰勝自己的成就感,那怕是零點幾秒也開心,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