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捐出家暴賠償 強尼戴普前妻爆熱戀西恩潘

強尼戴普(右)前妻安柏赫德(左)遵守諾言,捐出強哥家暴案賠償費給公益組織。(歐新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強哥」強尼戴普於2016年被女星妻子安柏赫德訴請離婚,安柏當時更指控強哥家暴,兩人最後和解,安柏也獲賠償金約700萬美元(約台幣2.1億元),她當時曾豪氣表示「錢對我來說並不重要」,承諾要將賠償所得一半捐給關注婦女受暴的美國公民自由聯盟,另一半則捐給洛杉磯兒童醫院。

西恩潘被爆料跟安柏赫德約會。(法新社)

據外媒報導,該洛杉磯兒童醫院的2017年度報告近來釋出,安柏確實被列為榮譽捐款人之一,從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期間,捐出約3000萬至1.5億美元的公益款項,證實她說話算話。而她近來情場也得意,日前被直擊和「火爆浪子」西恩潘有說有笑用餐,疑似熱戀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