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鵬賣屋救子? 2棟房求售1.3億

狄鶯(左)、孫鵬赴美營救獨子孫安佐。(翻攝自臉書)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涉恐攻威脅,夫妻赴美救兒至今已第8天,除了先委任律師Robert Keller外,又委任了另外一名專打犯罪法的律師Michael Kotik,加強陣容。高額的律師費,加上在美長期抗戰的生活等消費,肯定所費不貲,昨更傳出夫妻兩人想脫售名下共計1億3460萬元的兩棟房,包括開價8600萬的北投透天厝,以及4860萬元位於內湖的房子,顯示救兒決心。

孫鵬、狄鶯在北投自住的透天厝,傳出要脫售。(記者陳奕全攝)

孫鵬、狄鶯出道超過30年,累積上億身家,在台北、日本都有置產,其中自住的北投透天厝,昨被發現已放上某房屋交易網站,開價8600萬元;至於內湖32坪、3房2廳2衛的屋子,也開價4860萬元待售,此時當然被聯想是為籌律師費。

不過消息曝光後,相關資訊已被下架,而孫鵬友人雖確認是他們夫妻倆想賣屋,但強調主因並非籌錢救子,是北投房子太大,夫妻倆早就想搬家換屋,而內湖房原本就是買來投資的。

人在美國的狄鶯、孫鵬,近日可能也受各方壓力,昨透過委任律師Robert Keller,向美國媒體發出聲明表示「他們最為關心的是保障兒子的權益。案件目前正在徹底調查,確保所有事實完整呈現,而非臆測或含沙射影,未來各項訊息將由委任律師對外說明」,兩位律師表示孫安佐今年1月才滿18歲,沒有前科紀錄,是一個早熟、和善,沒有特殊迷信或反社會傾向的年輕人,怕他再被妖魔化。

律師也強調:「這位年輕人的父母從台灣飛來,全力支持他們的孩子。我們的調查顯示,他無意恐嚇或以其他方式犯下任何犯罪行為。」孫鵬夫妻則預計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再度前往監獄探視孫安佐。

此外,孫安佐的寄宿家庭女主人Valerie Hibbert,曾在第一時間藏匿孫安佐的槍枝及1608發子彈,根據媒體報導,她已被警方轉為證人調查,將針對孫案提供證詞。當地警長奇伍德強調轉為證人是在「現時點」,但以後她會不會被逮捕,還無法定論,至於為何需要她當證人?奇伍德僅表示:「有原因的,但是他不便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