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瞄準電動牙刷商機 飛利浦擴大智能搶市

飛利浦Sonicare智能護齦音波震動牙刷,由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代言。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電動牙刷在台普及率低,使用率竟然不到1成!

飛利浦Sonicare智能護齦音波震動牙刷,囊括8款機型。 

飛利浦行銷經理唐珮陵表示,根據品牌2017年調查各國電動牙刷滲透率,台灣僅9.1%,不到1成,不只遠遠不及歐美國家,例如德國41%、美國37.4%,甚至在亞洲國家中也不如香港19.6%、日本16.2%,可見台人牙齒保健的功夫仍不足夠。此外,業者另觀察到,民眾會嘗試購買電動牙刷,主要是希望刷牙的潔淨效果更佳、美白牙齒和改善牙齦健康。

瞄準廣大的手動牙刷潛在轉換族群,飛利浦推出全新Sonicare智能護齦音波震動牙刷,主打音波震動、超寬幅刷毛、壓力感測,囊括8款機型,售價3,690~5,790元,並由台灣網球一哥盧彥勳代言。

圖片提供:飛利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