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盛情款待》神還原京都美景 楊烈演活富豪爸

主場景「明月館」使用了高達180多個特效鏡頭,打造雅緻質樸的溫泉旅館。(華映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台日合作電影《盛情款待》結合京都美景及日本傳統待客之道的精神,講述兩個不同文化家庭相遇的溫暖故事。電影找來金鐘歌王楊烈演出不擅溝通的富豪爸爸,與男主角王柏傑有不少父子對手戲,兩人戲裡不對盤,更增添戲劇張力,楊烈也將中年男人的柔情和悲壯,以及對兒子說不出口的愛表現得淋漓盡致。

楊烈在《盛情款待》中演出男主角王柏傑的富豪爸爸。
(華映提供)

楊烈和日本淵源頗深,他曾在東京長住,太太也是日本人,因此演出時講日文完全沒問題,就連電影中的核心精神「待客之道」都領悟頗深,演起來駕輕就熟。而他和王柏傑也相當有緣,在下一部合作的偶像劇裡也飾演富豪父子檔,再續前緣。

導演陳鈺杰在本片身兼編劇和攝影,更包辦電影特效,主場景「明月館」運用京都老溫泉旅館實景,外加部分綠幕特效結合而成,打造湖上可看到明月的美景,電影最後使用了高達180多個特效鏡頭,神還原雅緻質樸的溫泉旅館,完全看不出後製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