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最狂開趴現場 享宴Hold不住吸睛

電影《享宴Hold不住》在法國大賣7億台幣,更橫掃凱撒獎10項大獎提名。
(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逆轉人生》導演奧力佛那卡契及艾力克多倫達諾再度攜手推出新作《享宴Hold不住》,藉由宴會笑看辦趴人生,幽默火力全開,不僅在法國飆出7億台幣的超高票房,更橫掃凱撒獎10項大獎提名。

該片首度獲准在巴黎近郊、擁有400年歷史的庫朗塞城堡古蹟實地「辦趴」,香檳搭美景風情迷人,將法國人最高段的辦趴文化展現無遺。連導演奧力佛都喜不自勝說「這就是人生!」該片除了獲選本屆金馬奇幻影展神秘場,並將於5月18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