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綜藝之神 3要點抓住台粉心

羅暎錫拍攝《花漾爺爺》台灣篇,掀起韓人來台觀光熱潮,獲得觀光局頒發「台灣觀光貢獻獎」。(東森戲劇台提供)

記者陳立妍/專題報導

《花漾爺爺》曾於5年前來台取景,走訪淡水、太魯閣、故宮等地。(東森戲劇台提供)

被封為南韓「綜藝之神」的「羅PD」羅暎錫,曾率領率《花漾爺爺》團隊抵台拍攝,將淡水、太魯閣、故宮等寶島美景呈現在節目中,掀起韓人來台觀光熱潮,並於2014年獲得台灣觀光局頒發的「台灣觀光貢獻獎」。而他更是「百想藝術獎」史上首位獲頒「年度大獎」的綜藝節目製作人,並於去年獲邀來台參加金鐘獎。

大部分的台灣觀眾從《花漾爺爺》認識羅PD,而他製作的《一日三餐》高敞篇,則是最受台灣觀眾喜愛的作品,在25至49歲女性族群中平均收視為0.87,最高收視達1.24。長期引進羅PD節目的東森電視台透露,當初購入《花漾爺爺》是因為覺得這個節目「很新鮮」,「從來沒有人想過可以帶老先生們出國背包旅行,並拍攝成綜藝節目,加上爺爺們都是韓劇的熟面孔,因此願意做這樣的嘗試。」

羅PD曾說:「做好節目必須要有3個關鍵,那就是有趣、感動、有特色。」而從他製作的節目中也可以發現,共同的元素就是「美麗的風景、美食、人與人(或人與小動物)的互動」。羅PD的節目總能讓現代人從中得到療癒,並感到親切、放鬆,而這也是他的節目迷人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