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獻唱加持 兄弟首勝封福星

宇宙人為中信兄弟開球,也帶來好運氣。(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受邀為職棒中信兄弟開球並獻唱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沒想到中信兄弟果真拿下這一場首勝,球迷都覺得宇宙人宛如福星一般帶來好運!

先前中信兄弟曾以宇宙人的《往前》結合宣傳片,也讓球迷跟球團喊話,希望找宇宙人為兄弟寫專屬主題曲,且去年總冠軍賽,中信兄弟邀請宇宙人來開唱加持,當天比賽贏球,今年合作推出新的歌曲《拿下這一場》,前天是中信兄弟在主場台中洲際棒球場開幕戰,首場首勝,中信兄弟單場還擊出3支全壘打,宇宙人真像是中信兄弟球隊福星。

談到如何選擇開球時的「職務」,宇宙人笑說採「先搶先贏」搞定,搶先選擇當主審的是吉他手阿奎,主唱小玉則笑說:「這次再度擔任打擊手,其實我的工作還滿輕鬆,因為開球揮棒不用打到球,這樣我就沒壓力了。」方Q則擔任最困難的投手並說:「小時候有打過棒球,但這回是站在真正的球場上投球,覺得很有挑戰性。」

除了熱愛棒球,宇宙人4月29日還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繼續做熱血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