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MOi-AMOi內衣同款 聞味道分辨

AMOi-AMOi平均年齡20歲。(Red Peopl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平均年齡20歲的大馬女子偶像團體「AMOi-AMOi」,將推出由黃明志操刀的首張EP,團員感情很好,竟能互修下體毛。

經紀公司安排團員宿舍同住,由於身材相近,連內衣都會買同款式,還經常拿錯內衣,團員Stella笑說,拿到內衣時會先聞自己的味道做為分辨。

團中唯一的台灣團員依渟,參加選拔賽時只有18歲,因太頻繁入境馬來西亞,有一次因為語言不通,身上馬幣也不多,被海關人員懷疑她要去大馬「賣淫」, 竟被拘留在「小房間」裡面長達36小時嚴格詢問。

4月份她們將來台宣傳EP,團員許願可以在樂園舉行粉絲見面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