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笙19歲奏空港 鄧麗君追到後台

薩克斯風演奏家胡笙將舉行音樂會。(胡笙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經擔任過劉德華、張學友與林憶蓮等天王天后御用樂手的薩克斯風演奏家胡笙,出過近400張專輯,雖歷經過右臉顏面神經麻痺,但他不放棄音樂,5月將舉行演奏會,希望呈現嘉年華盛會般的風情,有信心說:「我的音樂饗宴,絕不允許出現『單調』兩字。」

胡笙談到:「2年前因為籌辦台中音樂會,身心勞累,導致右臉顏面神經麻痺,剎那間失去吹奏能力,期間歷經放棄與堅持,再次站起來,這場音樂會對我而言,有著很深的意義,代表著對出道近45年的回顧,以及迎接60歲的人生新起點,對音樂我絕不放棄,更會迎接每個挑戰。」

來自花蓮太魯閣族的胡笙,難忘19歲時曾在高雄藍寶石歌廳為鄧麗君吹奏金曲《空港》,引發歌后好奇,表演完便直奔後台詢問他的身分,對他關注,音樂生涯充滿許多難忘演出經驗,5月7日他將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大型演奏會「風動新生命音樂會」,購票可洽寬宏及全台萊爾富、OK超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