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智慧節能空調 省電大躍進

富士通以「健康、舒適、節能」為產品主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家用空調以智慧節能為趨勢,降低耗電。 (達志提供)

富士通主打iT智慧主機板,提出長達10年的保固服務。

富士通高級系列採用R32環保冷媒。

三洋重視空汙議題,採用HEPA濾網,有效淨化PM2.5。

4月1日要調漲電費,雖然多數家庭不受影響,但相對更加提高民眾的節能意識,加上夏季電費高,家用空調耗電量大,自然更應該慎選!除了政府規範的CSPF一級能效作為採購參考,各家空調業者更不斷在智慧節能技術上競逐。

歌林超過20款機型都具備CSPF一級能效。

奇美極光系列擁有智慧控溫功能。

富士通 主機板保固10年

富士通以「健康、舒適、節能」為產品主軸,包括nocria X、高級(R32冷媒)、優級系列等,主打iT智慧主機板,強調高效率節能,因為對自家有信心,除了業界普遍的壓縮機10年、主要零件3年保固,另提出長達10年的主機板保固保障。

富士通表示:「過去定頻時代,空調的好壞在於壓縮機,但隨著變頻成為主流,主要核心已不是壓縮機,而是可視為「腦神經中樞」的主機板,亦是故障的主要因素,一般更換一片主機板動輒數千元,因此現今挑選空調更應該選擇對主機板相對保障高的品牌。」

除了家用空調,富士通今年進軍台灣商用市場,引進輕商用VRF AIRSTAGE J-ⅢL系列機種,同樣以薄型化機身為特色。

歌林、奇美、三洋 CSPF一級能效

此外,去年已上路的CSPF能效標準,包括奇美、三洋、歌林等品牌,今年更擴大CSPF一級能效陣容,比過去省電30%~40%。奇美極光系列具備智慧控溫功能;三洋精品系列採用HEPA濾網,有效淨化PM2.5;歌林豪華系列外型更顯時尚質感。

補充說明的是,CSPF指的是「冷氣季節性能因數」,取代過去的EER(能源效率比),因為定頻轉化到變頻,舊的EER指標不夠完善,CSPF納入外氣溫度和室內負載變化計算,相較EER更能精準反映能效,在國際通用。

圖片提供/富士通、歌林、奇美、三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