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7字打臉婚訊 笑喊520示愛好時機

楊丞琳不急著嫁人,卻想當紅娘。(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楊丞琳和男友李榮浩感情穩定,昨又有週刊爆料,指稱李榮浩打算砸1.2億在台北買豪宅築愛巢,為娶楊丞琳做準備,但楊丞琳昨以「致報導:沒有的事。」7個字打臉週刊說她急著想嫁的內容。

昨楊丞琳在北京出席「青春住了誰」世界巡演發布會,談到:「520是個示愛的好日子!我常看到很多歌迷會希望喜歡的藝人在演唱會幫自己示愛,我從來沒做過耶,但我很樂意!」她也叮嚀要她幫忙求婚的歌迷:「那就要好好在一起喔!」自己雖不急嫁,卻樂意嘗試當紅娘。

楊丞琳前晚也放閃:「大家的肚子都餓了,貼心的他,不在北京,卻遠端遙控了一桌子菜供我們吃,真的很貼心又大方,可以安心入睡了」,文中的「他」指的正是男友李榮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