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秒哭 林志穎動情了

任賢齊(左起)、張柏芝義氣相挺,為林志穎拍攝新歌MV。
(娛人制造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小旋風」林志穎重回歌壇,推出抒情新歌《在我眼中開出玫瑰》,MV找來好友任賢齊、張柏芝跨刀,2人1999年曾合作電影《星願》,相隔19年再度扮螢幕情侶,凍齡模樣令人驚嘆,林志穎開玩笑說:「今天我們都17歲。」2位大咖都是無酬拍攝,張柏芝更是一通電話就飛來台,林志穎感動表示:「謝謝他們友情力挺,哪天他們需要我的地方,一定義氣相挺!」

林志穎重回歌壇,推出抒情新歌。(娛人制造提供)

張柏芝首次挑戰當MV女主角,飾演一名都會失戀女子,一場分離戲展現「秒哭」神技,讓林志穎大讚:「那一滴眼淚跟表情,讓周圍的人都掉入愛情的感動!」任賢齊則表示:「很高興再次合作,柏芝是無私的演員,哭戲讓我很快接收到情感。」且拍攝當天她身體不適,仍敬業早起上工。

林志穎對造型、場景等細節不馬虎,因覺得第一次拍完的版本衣服不合適,立刻決定重拍一次,對嘴則超過20次才完成;而這次新歌由金曲歌王林俊傑量身打造,觀察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從相戀到結婚生子的幸福過程,對於外界好奇他何時會讓兒子們談戀愛?他笑說:「沒有設定,但在保護小孩立場跟求學階段,希望高中以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