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婚紗照曝光 另一半不是言承旭

林志玲在歐洲拍攝廣告,衣服風格看起來就像婚紗。
(翻攝自微博)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被爆22日和言承旭會在峇里島舉辦婚禮,不過雙方皆否認,她也表示這段期間將在歐洲工作。兩天過去,確實沒人捕獲兩人結婚的身影,不過昨天網路上突然出現她的「婚紗照」,而且身邊的人竟然不是言承旭!

林志玲在歐洲拍攝廣告,衣服風格看起來就像婚紗。
(翻攝自微博)

情纏16年的林志玲與言承旭,今年似乎終於要邁向美好結局,隨著她先前因病爆出「凸肚照」現孕味,更讓密婚傳聞甚囂塵上。不過昨曝光的婚紗照其實是她的工作照,她此次赴歐洲工作除了在2018中歐珠寶設計大賽為品牌站台,更與男模拍攝婚紗風格廣告,雖然不是真的「嫁了」,但浪漫唯美的模樣依然獲讚是「最美的新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