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娜挺新導演 入圍金穗獎

李千娜(右)以蔡宗翰導演的《愛在世界末日》競逐個人單項表現獎,同時也獲邀擔任頒獎人。(穀得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第40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將於30日晚間登場,曾3獲金穗獎肯定的導演魏德聖、以短片《唬爛三小》在金穗獎嶄露頭角的導演黃信堯,以及導演楊雅喆、鄭有傑、林孝謙和楊貽茜等人都將出席頒獎,星光熠熠。

多位以自身的演技和知名度投入短片拍攝,支持新導演的演員,如柯佳嬿、陳庭妮、莊凱勛、李千娜、曾珮瑜等人也都應允出席頒獎。其中,曾珮瑜、柯佳嬿、李千娜3人演出的作品也分別入圍金穗一般作品組,將競逐「個人單項表現獎」;莊凱勛演出的《??路》則入選學生作品組。

本屆得獎名單將從56部入圍短片脫穎而出,總獎金共計535萬,其中一般組首獎獎金更高達50萬元,30日晚間7點friDay影音將於線上同步直播典禮揭曉得獎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