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開嗓挺「兄弟」 喜會人氣球星恰恰

宇宙人開心與中信兄弟隊彭政閔(右二)合照。(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宇宙人」團員都熱愛棒球,吉他手阿奎還曾和爸爸一起玩球時,被球打中臉部險破相,眼睛附近瘀青,自覺像「熊貓」,這次他們受邀為中信兄弟打造獻唱年度歌曲《拿下這一場》,還與團中人氣明星球員「恰恰」彭政閔開心合影。

主唱小玉說:「這是為中信兄弟量身打造的主題曲,也是一首球迷在比賽中可以一起唱的歌。」小玉強調:「歌詞提到的『兄弟』除了是球隊的精神,也象徵我們團員之間的同進退感情,不管今天是不是最後一場表演或比賽,我們都想要讓在場的觀眾熱血沸騰。」

小玉還說,高中時學校曾在禮堂架起投影機讓學生一起看世界盃棒球賽,他還拿寶特瓶裝石頭當加油棒,3月28日宇宙人將在中信兄弟主場開幕週首戰日擔任開球嘉賓,並首唱《拿下這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