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巡演1周年 約會米老鼠

五月天巡演滿1周年,旅程有苦有甜。(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去年3月18日,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到昨天剛好滿1周年,目前也已完成71場,這次巡演,也讓美加、英法等海外歌迷感受到五月天更讓人震撼的聲光視覺效果,而曾唱過《米老鼠》的五月天,今年5月也將破天荒在香港迪士尼戶外開唱,終於和米老鼠有最近距離的接觸。

有傳言五月天巡演可望突破105場,並於今年秋天在澳洲畫下句點,但昨相信音樂不願證實,只表示:「還沒有討論。」

海外巡演1年下來,五月天要克服時差、天氣等因素,相信音樂表示,5月的香港戶外演出,也將特別改變當地歌迷看演唱會習慣,因為過去香港習慣8點15分至30分才開唱,這次考量粉絲交通,將提前1小時開唱。

昨阿信提到「旅程的單行道有苦有甜」,其實也正如他們在巡演中的感受一樣。另阿信也談到:「人生是否能重新開機呢?我不知道,但這一趟目前還是有不少值得珍惜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