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被問倪安東外遇 早知道 - 談雙東差很大 汪東城熱戀沒得聊

炎亞綸新專輯預購於白色情人節起跑,昨應景拿著心型草莓拍照。
(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炎亞綸暌違4年推出新EP《最想去的地方》,昨選在白色情人節舉行記者會,宣布新專輯預購開跑,並邀請40名粉絲入場搶先聽,之後再一一送上親手製作的巧克力、餅乾及白玫瑰,短短半小時預購銷量就衝破1.3萬張。

記者會上,炎亞綸被主持人阿娟問及有關「大東」汪東城和日本名模藤井莉娜的戀情,他四兩撥千金笑回:「你自己去問他,我真的不知道!」表示自己也一頭霧水。而眾所矚目的倪安東婚外情案於昨天開庭,炎亞綸透露早在偷吃新聞曝光前就已經知情,形容他「在自己的感情世界比較奔放」,至於是否私下勸過倪?炎亞綸說:「我沒有勸他,沒有到可以勸他的關係。」但也惋惜倪的才華因此被埋沒,祝福他盡快解決煩惱。

而炎亞綸也坦承目前感情狀態已空窗約2年,「剛好那段時間是我自我懷疑的時候,也不能專心在別人身上。」雖然因此「放生」1年多的圈外戀情,但他表示分手後和對方依然是朋友。炎亞綸最新EP《最想去的地方》將於30日在台發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