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敏基遲來的道歉 留6張遺書 親筆信認罪

趙敏基前天驚傳上吊身亡,警方在他自殺的倉庫找到6張A4紙遺書。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曾演出韓劇《黃色手帕》、《善德女王》的資深男星趙敏基,前天驚傳上吊自殺,享年52歲。他日前被踢爆在母校任教時性騷擾、性侵女學生,疑似因不堪輿論壓力,選擇在警方偵訊前3天輕生,前晚韓媒曝光他的親筆道歉信,他在信中表示「一切都是我的錯,是我的罪過」,認了醜聞,並向校方及學生道歉。

韓媒曝光趙敏基生前寫下的親筆道歉信,他在信中表示「一切都是我的錯」。


報導指出,趙敏基曾在2月26日打電話給記者,詢問對方是否能幫忙公開道歉信,當時記者建議他透過經紀公司或學校官網公開信件,但他表示已經被經紀公司解約,且因為學校官網帳號疑似被刪除,所以無法登入網站。他在信中寫道:「對於那些踏上了艱難演員路的後輩而言,我為了指引他們走上一條不平凡的演員之路,不得不成為一個嚴格的教授,而我則努力在私下的場合緩解這種嚴格的態度,對於在這個過程中,感受到羞辱和污衊的我的後輩,我真心謝罪。」

趙敏基的靈堂設於建國大學醫院,告別式將於12日以不公開形式舉行。

南韓警方透露,在趙敏基身亡的倉庫發現6張A4紙,推測是他留下的遺書,內容寫滿對家人及學生的抱歉,為尊重家屬意願將不會公開遺書。此外,趙敏基的告別式將於12日舉行,之後安葬於首爾追慕公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