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賊偷影后小金人 恐入獄3年

泰瑞布蘭特因偷走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的小金人,恐面臨牢獄之災。(美聯社)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47歲男子泰瑞布蘭特日前因在奧斯卡會後晚宴上,偷走新科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的小金人獎座而被捕,泰瑞昨正式以「嚴重竊盜罪」遭起訴,若罪名成立,泰瑞恐面臨最高刑罰入獄3年,據了解,泰瑞因無法支付高額的保釋金而仍在警局扣留中。

泰瑞布蘭特因偷走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的小金人,恐面臨牢獄之災。(路透)

據外媒報導,法蘭西絲事後並不想再追究獎座被偷的事情,但小金人獎座雖頒給她,但所有權仍然在舉辦奧斯卡的影藝學院上,是影藝學院方面決定嚴正處理泰瑞的偷竊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