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收割機被抓包 朴信惠認愛他

朴信惠認愛小2歲的崔泰俊,出道15年來首次公開戀情。(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8歲的南韓女星朴信惠,去年被爆和小2歲的「學弟」崔泰俊熱戀ing,但被女方否認。昨韓媒爆料小倆口常在朴信惠位於清潭洞的別墅約會,雙方已低調交往1年,朴信惠所屬的經紀公司第一時間稱「只是比較要好的朋友」,直到《Dispatch》曝光約會照才鬆口認愛,是她出道15年來首次公開戀情。

朴信惠學弟崔泰俊,和朴信惠玩真的。

童星出身的朴信惠因演出《原來是美男》、《繼承者們》、《皮諾丘》、《Doctors醫生們》等夯劇走紅,並和張根碩、鄭容和、李敏鎬、李鍾碩等男星傳出緋聞,被封為「男神收割機」。去年4月她飛往馬爾地夫拍攝寫真,同樣就讀中央大學的學弟崔泰俊也「愛相隨」,5月又被目擊在植物園約會,但被朴信惠的公司以「好朋友」打槍。

韓媒曝光朴信惠、崔泰俊的約會照,據悉雙方親友都知道兩人正在拍拖。


韓媒報導去年8月兩人在朴信惠父母經營的餐廳見面,當時崔泰俊看到朴信惠的母親,態度顯得十分恭敬,且周圍的親友都知道兩人正在拍拖,而他們今年2月也曾被拍到在清潭洞約會,感情甜蜜穩定。被韓媒PO照打臉後,朴信惠的公司火速改口稱因為藝人身在海外,導致確認延遲,透露她和崔泰俊於去年底開始交往,望外界給予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