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越雲錄唱情歌要有Fu 必備這條件

潘越雲錄音重視感覺,一定要穿得漂亮錄情歌。
(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專訪

潘越雲錄音有怪癖,很多歌手錄唱時只求穿得舒適,也許運動服或休閒服就去錄音室,有些還會只穿拖鞋,甚至光腳,但她說:「No way!絕對不可能。」

談到錄音,潘越雲說:「我無法想像自己穿著運動服去錄《最愛》這樣的情歌。」她說:「我一定要打扮得美美,還會噴噴香水,所以很多歌手跟我說過,如果接在我之後進錄音室,聞到香香的,就知道我來錄音過。」

潘越雲除了無法接受錄唱情歌時穿得邋遢,她還很重視「視覺」感受,透露:「有一次錄情歌,企劃手寫歌詞實在太醜,我完全沒法唱下去,自己又重新手寫一次才有辦法錄下去。」

6月9日潘越雲將和齊豫在小巨蛋舉行「回聲」演唱會,除了合唱《夢田》等歌曲,她也將獻唱多首自己的代表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