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湘瑩伴遊李易 竟做這件事

李易(中)和湘瑩(左)到曼谷品嚐道地小吃。(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李易在《愛玩客》中帶著小學同學湘瑩前往曼谷,了解當地的美食魔力。兩人的泰國美食之旅第一站就是在「夜店」吃早餐,以義大利披薩與青木瓜混合的奇異口感,讓湘瑩吃一口就靠在李易身上打滾,直呼「好吃」,李易也開玩笑說:「如果只吃一口就能讓妳靠在我身上,那妳趕快把整盤都吃完。」

李易吃到這新奇的料理還不過癮,央求老闆娘帶他一窺該店的招牌菜,他在餐廳下廚展現好手藝,架式十足,連老闆娘都驚艷。後來湘瑩看到了,也想要嘗試炒泰式醬料,但食材才剛下鍋,就嚇壞一群人,連忙被眾人請下來,叮囑她「等著吃就好」,李易忍不住笑她:「妳還是來作客就好,做菜就不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