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嘉義燈會點燈嗨爆 中華電信4G網速又快又穩

中華電信在全台燈會活動期間,投入大量人力和資源,確保網路品質。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台灣燈會在嘉義舉行,重頭戲主燈「忠義天成」昨晚7點正式點燈,進入活動高潮,人潮擠爆,吸引大批民眾以手機直播、打卡留念,中華電信表示:「現場行動寬頻數據用量於尖峰時段成長高達10倍。」

中華電信指出,於現場主燈前實際測試,4G網速快速穩定。全台十大燈會活動的主燈區,或是人潮最多的上網熱區測得最高網速亦達44至264Mbps。

今年全台大型燈會活動期間最長達一個月,根據中華電信觀察,晚間7至9點之間,為各地燈會行動寬頻流量的尖峰時段,週末晚間流量更高。

中華電信今年1月起即針對全台燈會以及週邊熱門景點,投入大量的資源,包括台北、平溪、桃園、台中、南投、彰化、嘉義、高雄等地,擴充既有網路設備,增設最新型高效能基地台,提供4CA、5CC服務,同時動員大量工程人員駐守活動現場,全程監控。

中華電信於去年加碼建設,4G基地台數成長4成,搭配4CA讓網速再提升,今年將持續建設,提供更穩定的服務。

圖片提供:中華電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