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嗨玩音樂劇 看嘸中國惠台措施

董事長樂團、蔡昌憲(後排中)、瑪利亞(後排右二)出席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記者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中國國台辦前日公布31項「惠台措施」,範圍橫跨影視產業,被解讀是以「糖衣砲彈」攻台,要吸引人才赴中國工作,董事長樂團昨天出席活動,大鈞認為:「即使條件開得那麼好,若沒有實力,去了也是丟台灣人的臉。」白董更表示:「這到底是真的假的?我也看不清楚。」認為這措施有待觀察。

董事長樂團首度跨足音樂劇《風中浮沈的花蕊》,將在台北中山堂及台中中山堂演出,男女主角分別是以《醉.生夢死》榮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呂雪鳳及剛退伍的蔡昌憲。

經常在世界巡迴演出的董事長樂團,透露這齣劇也會瞄準國外市場,大鈞自信地說:「以這齣的音樂劇來說,我們準備OK了就能拿出去見人,這是代表著台灣的文化,如果我們自己的人民能夠認同,才有那個資格。」希望讓世界都能看到台灣人的軟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