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米茄鐵霸 高抗磁傳奇再現

歐米茄大師天文台鐵霸錶,精鋼錶殼,灰色錶盤,搭配棕色NATO皮革錶帶。159,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歐米茄(OMEGA)大師天文台鐵霸錶上市,也令60年前第一只以防磁性能與精準性稱霸世界時計的「鐵霸錶」(Railmaster)傳奇再現!

歐米茄大師天文台鐵霸錶,精鋼錶殼搭配精鋼錶鍊款;黑色錶盤。162,500元。

1957年,歐米茄推出旗下第一款鐵霸錶,當時乃專為科學家、工程師、鐵路員工或任何在電力場域鄰近區域工作的人所打造,錶款具備防護內殼,可抵抗高達1,000高斯的磁力,進而確保為佩戴者帶來可靠的精準性。相較當時大多數防磁腕錶的防磁性能僅60高斯左右,鐵霸錶可說輕鬆稱霸。現在,這款全新大師天文台鐵霸錶外型依循原版腕錶的簡約、優雅特色,並添入現代最傑出的機械機芯。

歐米茄大師天文台鐵霸錶,精鋼錶殼搭配精鋼錶鍊款;灰色錶盤。162,500元。

拜8806自動上鏈機芯所賜,全新鐵霸錶獲得瑞士聯邦計量科學研究所(METAS)的業界最高標準認證,可抵抗達15,000高斯的磁力,精采地讓人回想到原版腕錶的卓越防磁特性,亦象徵全新腕錶世代的來臨。

歐米茄大師天文台鐵霸錶,精鋼錶殼,黑色錶盤,塗層尼龍布料錶帶。159,000元。

散發復刻意味的設計中,錶徑40毫米的大師天文台鐵霸錶以垂直磨砂錶盤令人驚艷,凹槽時標全都填入復古Super-LumiNova超螢光塗料。錶盤搭載鐵軌式分鐘刻度環、歐米茄「十字瞄準線」精準標誌,以及展現古典風情的米色轉印「Railmaster」鐵霸錶英文字樣,以及與鐵路有緊密關聯的「棒棒糖」中央秒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