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楊丞琳 4 in Love紅館合體

楊丞琳收到歌迷約100個紅包。(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楊丞琳昨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第二場「青春住了誰」巡迴演唱會,重新集結已解散16年的「4 in Love」成員們,合唱經典歌《一千零一個願望》;4人世紀同台,對她和歌迷的青春都別具意義,楊丞琳看到3個好姊妹從升降台出場,秒哭大喊:「太感動了吧!」全場歌迷也跟著噴淚,黃小柔感動說:「之前跟4 in Love站上紅館是20歲,現在已經38歲了!感覺像在跟自己的青春致意!」還不忘搞笑說:「剛生完要努力減肥上台,超累的啦!」

「4 in Love」成員張棋惠(左起)、冷嘉琳、黃小柔上紅館挺楊丞琳。(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半年前就向成員們提出邀約,但黃小柔沒有馬上點頭:「之前好幾次我們試著要合體,但是一直不從人願,大家生小孩、忙工作、顧家庭,心裡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淡出演藝圈的冷嘉琳說:「丞琳,謝謝妳讓4 in Love能再次站上舞台!這是一件不可能的事!」張棋惠則難掩內心激動:「4個人能再次在舞台相聚,像作夢一樣,早就幻想著這一天!」

楊丞琳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辦了2場演唱會。
(太陽娛樂提供)

有趣的是,香港有給過年開演唱會的歌手紅包的習俗,前晚首場結束後,楊丞琳收到歌迷約100個紅包,忍不住說:「大家已買票來看演唱會了,給空紅包袋討個好兆頭就好!」但昨晚大家仍搶著送,於是她拿出小包包說:「我有備而來,我嘴巴說不要但身體很誠實!」

歌迷搶送紅包給楊丞琳,讓她好感動。(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