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壯膽覽大峽谷 搭直升機如大怒神

戴愛玲搭直升機,興奮又緊張。(星耀藝能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首次在美國搭直升機一覽大峽谷壯麗景觀,不料在搭機前卻聽到有人討論:「上週才掉了一架。」讓她心裡毛了一下,猶豫到底要不要搭?但她想起「生死有命、富貴在天」這句話,還是勇敢搭上直升機飽覽美景。

戴愛玲首次到大峽谷一覽壯麗景觀。(星耀藝能提供)

以前戴愛玲總是努力賺錢希望給家人更好的生活,去年推出《了不起寂寞》也多了許多演出邀約,但今年她有個新目標,覺得應該要更疼愛自己一點,這次大峽谷行程就是她渴望許久的嘗鮮挑戰,但沒想到在直升機上,歷經宛如「大怒神」的刺激感,同機遊客驚聲尖叫,她則是努力克制緊張,頻頻深呼吸。

戴愛玲參觀舊金山大橋,還有男子搭訕。
(星耀藝能提供)

這次去大峽谷,戴愛玲還體驗到多變的天氣狀況,朋友告訴她只要穿T恤就很舒服,不料到了現場冷到受不了,趕緊躲進紀念品店搶買印有「我愛大峽谷」的衣服加穿在身上,更沒料到的是,竟然看到天空飄起細雪,讓她直呼天氣變化也太大。

除了去大峽谷,戴愛玲這趟美國行也去舊金山,她很喜歡這個城市,走在舊金山大橋上還有外國男生跟她搭訕,向她要IG。戴愛玲談到,以後有機會還想重遊舊金山,未來也想去西班牙、葡萄牙旅行,因為買了相機,希望有更多機會好好拍些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