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男星摸腿揉奶女學生 遭"她"實名指控!

趙敏基(左)遭爆,任教於清州大學時涉嫌性騷擾女學生。(翻攝自IG)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全球性騷擾事件頻傳,日前《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南韓男星趙敏基也遭爆在母校清州大學任教時,涉嫌性騷擾女學生,消息一出,他雖被校方革除教授職務,警方也介入調查,更被從新劇《小神的孩子們》剔除,但他仍極力否認,並放話會懲戒造謠者。

宋荷娜以真名在網上爆出趙敏基惡行。(翻攝自IG)

據報導,新人演員宋荷娜因不滿趙敏基不認錯,不惜以真實姓名在網上爆料,揭露趙敏基在校任職副教授時,常以討論演技為由,深夜叫女學生到他公寓,期間不僅對她們上下其手,更藉酒醉壓在女方身上,大肆抓揉她們的胸部和大腿。

宋荷娜也透露,其實剛進清州大學就讀時,學姊就已特別叮嚀要小心趙敏基,痛訴:「我、朋友和前輩,都曾遭他(指趙敏基)狼爪。」但眾人都礙於想完成星夢,且對方又是成功演員,因此一直不敢告發。

另外,趙敏基爆醜聞後,《小神的孩子們》也同時宣布新劇將延一周播放,對此,導演姜信孝堅稱,是因2月活動多才延期,否認受此事件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