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蕭用XX加持 花甲12天賣破7000萬

曾國城(左起)、盧廣仲、蕭敬騰、導演瞿友寧初六開工相見歡。(氧氣電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今年春節檔結算至大年初五,由上映8天「8連霸」的《黑豹》,以賣破2.3億的成績勇奪冠軍。兩部本土賀歲片則持續纏鬥,較早上映的《花甲大人轉男孩》12天破7000萬;《角頭2:王者再起》則是7天吸金5400萬,後勢仍看漲。

漫威《黑豹》在台霸氣登上春節檔冠軍。
(翻攝Entertainment Weekly)

《花甲》昨初六開工還有神秘嘉賓支持,和導演瞿友寧、盧廣仲私交甚篤的蕭敬騰,自掏腰包包場犒賞公司員工與歌迷,映後盧廣仲也現身與他相見歡,提到首度一起看電影,盧廣仲笑說:「我們平時僅能靠簡訊聯繫,謝謝花甲電影讓我們團圓了!」

由於過年前《花甲》到「台北年貨大街」踩街發紅包,盧廣仲被熱情民眾誤認成蕭敬騰,昨被問及彼此最相像的地方,盧廣仲直說是「笑容可掬」,蕭敬騰則笑說:「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此外,綜藝天王曾國城也到場支持,觀影後大讚:「這是一部很走心的電影,我特別喜歡盧廣仲跟電話對哭那一場,情緒很勾人,我好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