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家儀笑納6歲兒38紅包

廖家儀大兒子Helios(中)貼心回包紅包,左為小兒子Hermes,右為女兒Hebe。(廖家儀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廖家儀和太古集團董事陳世傑結婚9年育有2子1女,目前一家人定居香港,在這次過年除夕夜她先和媽媽在台圍爐,接著一家人返回香港過年,她透露6歲大兒子Helios這次貼心的回包紅包給她,讓她相當感動。

有別於香港的家長都讓家中傭人接送小孩上下學,廖家儀總是親自接送,她表示孩子們都能感受到媽媽的關心,這次兒子特別從自己的壓歲錢裡拿出港幣38元(約台幣142元)回包給她,還說:「我們有3個小孩子,每個人給你一個8(發)。」廖家儀透露給小孩的紅包為3位數港幣,她說香港紅包金額都不大,「因為香港是每個人都會包紅包,連管理員都是看到每個人都會給紅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