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瑶情人節回憶 跳過吳慷仁

吳慷仁。(資料照)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鍾瑶去年10月與吳慷仁分手,2人至今沒有聯絡,昨適逢情人節,她印象最深刻的情人節回憶並不是吳慷仁,而是在法國當模特兒時的男友,她透露前男友當時矇著她的眼睛,帶她走遍巴黎的景點與餐廳,讓她相當感動。

鍾瑶透露最難忘的情人節回憶並非吳慷仁,而是法國前男友。(三立提供)

比起花大錢買來的禮物,鍾瑶更喜歡簡單的驚喜,她說:「在餐後收到男生親手做的禮物或是特別規劃的小旅行,都能讓我覺得開心無比」。

而鍾瑶在在三立《姊的時代》中有許多對手戲的吳思賢則透露,身邊單身的姊姊很多,他時常出奇不意的對她們說「情人節快樂」,讓姊姊們覺得很窩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