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小子童言童語 洩孫燕姿天機

孫燕姿懷二寶,最近特別愛吃披薩。
(環球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懷了二寶的孫燕姿,回家鄉新加坡宣傳《孫燕姿NO.13 作品:跳舞的梵谷》專輯並舉行首印會,透露最近特別愛吃披薩,另外回獅城最開心就是能回家陪兒子,還能吃家常菜和道地美食。

之前孫燕姿曾提到,懷孕消息提前外洩,是因為兒子「納小子」爆料,她這次進一步透露細節:「當時他的老師正在課堂上教導他們如果搭乘MRT (地鐵) 見到老人、殘疾人士或孕婦都必須讓位。 他聽了老師這麼說,馬上脫口而出『我媽媽肚子裡有小孩,大家要讓位給她』,就這樣全校都知道我懷孕了!」

被問到哪裡最容易巧遇她?孫燕姿笑說:「不用跟蹤我啦!但是包括植物園、家具店還有小孩子玩耍的地方,命中率比較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