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宗憲推銷兒子 音樂天分更勝周杰倫

Sandy(左起)、吳宗憲慶祝《小明星大跟班》2周年,劉真送上大樂透祝賀。(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吳宗憲、Sandy昨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過年特別節目,慶祝節目開播2周年,嘉賓劉真現場送上大樂透,希望節目新的一年發發發。吳宗憲昨把握機會,宣傳自己7月份小巨蛋演唱會,被問是否會邀周杰倫當嘉賓?他笑回:「他不在我的受邀名單裡,我們也不要強人所難,那如果他要來,我就要考慮調整票價,也讓他知道什麼叫真正的唱歌。」打算趁機賺一把。

吳宗憲的18歲兒子吳睿軒先前赴美攻讀伯克利音樂學院,昨他宣布兒子將在5月回台,正式出道發片當歌手,專輯風格是Rap加演奏。他力讚兒子音樂天分高,被問到有信心兒子能超越周杰倫?他信心滿滿的說:「杰倫已經38、39歲了,如果以杰倫18歲當時來說,我兒子已經超越了。」並預告7月演唱會,也會邀兒子一起上台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