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生老二自封「母牛」簡嫚書震撼女兒蹦出來!

簡嫚書在IG公布女兒順產的好消息。(翻攝自IG)

簡嫚書去年挺孕肚出席活動,前日順利「卸貨」。(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蕭方綺/台北報導〕29歲簡嫚書去年7月在臉書同時公布懷孕以及結婚喜訊,粉絲雖被驚嚇但也都獻上祝福,她昨再度在IG報喜,寫道女兒「雲大」在肚裡「住好住滿280天」、「於2/10早上順利蹦出來了!」,也感性說「堅信生命是奇蹟、是愛」,當媽喜悅藏不住。她也透露自己生產過程沒做無痛分娩,直呼「真的是很痛」,但在看到寶寶出來的瞬間,「那前所未有過的幸福與寧靜之感,真的是太震撼了」,並感謝人生能有這個很棒的經歷。

黃雨欣昨剖腹產,女兒重達3190克。(黃雨欣提供)

黃雨欣笑稱自己天生是母牛,奶量充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另外,40歲的八點檔女星黃雨欣昨剖腹生第二胎,母女均安,其實她預產期在大年初三,後來因宮縮嚴重,被醫生建議提前剖腹產,還好跆拳道國手老公劉聰達前晚從泰國帶隊返台,能一起參與人生大事。她笑說自己天生是母牛,奶量充足,考慮讓1歲多的女兒一起喝奶,「雖然大女兒戒母奶,但會把奶頭當奶嘴,之後一邊會放一個女兒,很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