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含光挑女友 一定要愛貓 專寵毛孩無極限 受封怪物家長

許含光平常與佛佛形影不離,對於愛貓相當疼愛。(種子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許含光闖蕩歌壇推出首張專輯,他的父親是知名詩人許悔之。(記者陳奕全攝)

歌壇新人許含光寵貓無極限,連家中沙發、吉他、床單、包包慘遭貓咪破壞都無所謂,他笑說:「我就是愛的教育,又能怎麼辦呢?我有朋友被牠抓傷,我也只能笑說:『佛佛,好棒喔。』」他為此被友人封「怪物家長」,倘若未來女友對貓過敏?許含光更搬出女神舒淇當例,認為女神過敏仍舊養貓,若女友不接受也只能「Say No」。

他讀大學後在外獨居,3年多前撿到「佛佛」,形容愛貓的個性就是傲嬌,平常好動、愛玩讓他沒轍,不過當他在家彈吉他、寫歌時,佛佛就會乖乖待在一旁,認真聆聽他的音樂,許含光的新歌《睡眠的航線》,副歌本來還加進了佛佛的名字,讓他在創作時更有感覺。

許含光自認宅男,平常也與佛佛形影不離,毛小孩是他最好的心靈導師,「我有時候比較宅,如果沒有牠,就只有超商店員、便當店阿姨會跟我聊天了。」尤其佛佛天生愛撒嬌,許含光也說:「我每天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抱牠,連我每次進廁所,牠都會跟進來,開始在我腳邊磨來磨去。」

許含光推出首張創作專輯《曖曖》,他是金曲歌王陶喆旗下藝人,父親更是知名詩人許悔之,談到闖蕩星河家人是否會擔心?許含光說:「創作方面不擔心,只是會擔心我的歌手身分。」他笑曝爸爸個性超急,每天都會傳訊息,但每次他還沒讀,老爸的電話就會立刻來,開始關心他的生活瑣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