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由時報旺年會》戴愛玲情人節找XXX取暖

戴愛玲獨唱《千年之戀》,高亢嗓音讓全場讚嘆。(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除了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獻唱,最近也受邀參加不少尾牙表演,忙碌工作之餘,最期待3月底或4月初給自己放個假,計畫飛往歐洲度假,情人節將至,她祝福粉絲都能遇到「對的人」,但自己對於感情則說隨緣,笑說情人節當天只能和情同姊妹的好友一起過。

為了參加自由時報旺年會,戴愛玲很有誠意,特別請CHEVAL品牌為她設計一套性感露肩白色褲裝,整個人看起來更漂亮。

戴愛玲笑說,如果自拍,最滿意自己的眼睛和嘟嘟嘴唇,向廠商喊話,彩妝或隱形眼鏡都可以考慮找她代言。

喜歡拍照的戴愛玲,很想買好的相機,因為她對攝影很感興趣,尤其是拍人物。至於工作,希望4月以後可以進校園演出,目前至少排定15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