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瑪迪斯音樂會4月訪台

電影《阿瑪迪斯》經典曲目將在台灣的音樂廳舞台上重現。
(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近年在全球掀起的電影交響音樂會熱潮中,《阿瑪迪斯》算是最完整而經典的古典音樂會,因此,台灣於前兩年都曾演出過,頗受樂迷歡迎,今年《阿瑪迪斯》電影交響音樂會再度躍上音樂廳舞台,不僅邀請到最具原典精神的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首次來台演出《阿瑪迪斯》,為了呈現最佳視聽享受,所有現場演出將不經擴音設備,以最純粹的聲響呈現莫札特作品。

指揮家大衛‧費爾曼也是《冰雪奇緣》電影音樂會全球首演指揮。(牛耳藝術提供)

主辦單位牛耳藝術牛效華表示,所有曲目都是莫札特經典中的經典,其中一半以上曲目為歌劇合唱,而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則可說是全世界最接近也最擅長演繹莫札特音樂的團隊,由他們在台灣的舞台上重現莫札特電影中的音樂,堪稱是黃金陣容。

有趣的是,雖然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合唱團已經唱遍莫札特經典曲目,卻是第一次嘗試《阿瑪迪斯》電影交響音樂會,「他們也覺得很特別而期待。」

電影《阿瑪迪斯》描述莫札特的傳奇人生,於1985年獲得奧斯卡8項大獎,華麗的視聽饗宴轉化為電影交響音樂會,將於4月19日在新竹、4月21日在台北、4月22日在台南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