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強爆乾德門身段軟 曾日開12小時計程車

丁強表示好友乾德門個性隨遇而安,曾開計程車為業且不認為職業有分貴賤。
(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81歲的丁強與乾德門深交40年,丁強說乾德門雖年輕時家境好,但能放下身段,在戲約通告不多時,母親重病開銷大,乾去開計程車,每天10到12小時,周休1日,好時可以月入5、6萬,但開了3年因胃穿孔、切除膽,力不從心才作罷,「他從不認為開計程車不好,不覺得自己被小看」,職業無分貴賤。

曾國城年輕時曾勸乾德門少抽點菸。(資料照)

丁強說乾德門喜歡開車,也熱愛跟人接觸,「他很開心能載載客人,講些笑話啊!」兩人年輕時常飛去美國玩,玩到沒錢,乾德門也能去中國餐館打工,無論是端盤子、洗碗等雜事,都不在乎,個性很隨遇而安。

湯志偉從童星就跟乾德門認識,也是乾德門的「乾兒子」,他說最後一次見到乾爸已是去年11月,本來想過年前再去探望,沒想到已天人永隔。他說去年乾因插管無法言語,但意識清楚,用寫字板溝通,疼愛孫子的他還用文字,交代孫子要認真讀書,孫子也畫出爺爺強壯的樣子,親情交流很感人。

曾勸乾爸菸抽少點 曾國城不捨

曾國城和乾德門曾合作短劇,加上乾德門繼女陳希愛的前夫薛志正是曾的好友,因此互動變密切;曾國城聽聞「乾爸」乾德門過世了,神情凝重,表示乾爸以前菸抽很兇,一天2包濃菸,他曾勸要抽少一些,但乾爸都笑說自己很健康,「後來看他越來越瘦,就有點不對勁了。」話語中帶著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