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完成媽媽結婚心願

吳克群在媽媽告別式淚崩。(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吳克群的母親上月癌逝、享壽65歲,告別式昨天在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舉行,吳克群悲慟說:「還是覺得一切不真實,這是我最後悔的一段日子。」他的父母過去沒有結婚,2人最後在吳母的病榻前簽下結婚證書,吳爸擁吻另一半,並找來戶政事務所的人員見證,當畫面在告別式上播出,搭配著吳克群的《牽牽牽手》,深情片段讓現場親友哭成淚海。

吳克群播出媽媽在病榻前答應嫁給爸爸的追思片段,感動親友。
(記者胡舜翔攝)

身為家中獨子的吳克群,昨親捧著母親靈位進場,吳媽媽生前想去夏威夷,卻因生病沒去成,因此他把靈堂佈置成夏威夷風,現場可見椰子樹、洋傘與沙灘背版,告別式則採取佛教儀式。

任賢齊現身吳克群媽媽告別式致哀。
(記者胡舜翔攝)

他見到母親遺照就淚崩,配合儀式三跪九叩、念追思文,「妳放心我會好好照顧爸爸、照顧自己,妳在我心中永遠沒有離去,活在我的血液,希望我可以一直做讓你驕傲的兒子。」吳爸爸早已哽咽到說不出話,場面哀戚。

威廉現身吳克群媽媽告別式致哀。
(記者胡舜翔攝)

吳克群談到媽媽教會他的3件事,包括要勇敢、要靠自己、要有志氣,他稱已達成當歌手、導演的夢想,「我做到了,現在好希望她跟我說說話,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李毓芬現身吳克群媽媽告別式致哀。
(記者胡舜翔攝)

他近來忙著執導電影,吳媽媽臨終前最艱難的時間,都是靠著他的朋友陪伴,吳克群說:「他們每天輪流陪她,在媽媽身旁唱歌、大笑,只希望我媽媽能醒著,等著我回來,再跟我聊一次天。」

昨天包括任賢齊、李毓芬、威廉、阿緯、陳澤杉、田定豐等人現身致哀,吳克群的前女友何超蓮沒現身,也送了花籃致意。

吳克群透露媽媽生前會跟他拿錢買包包,結果卻都把錢存下來要給他,他強打精神安慰親友,「密碼有6碼,她只給了我4碼,我希望親朋好友都要好好的,看到媽媽最後一刻是笑著的,我相信她很平安喜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