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出惠介 帶「腫」密謀復出

小出惠介停工半年多,再出現身形明顯圓潤不少。
(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本男星小出惠介去年6月被爆硬上未成年少女,遭經紀公司勒令無限期停工,事業進入冰封期,之後傳出他在小豆島閉關反省,據最新一期《Friday》雜誌報導,日前他已重回東京密謀復出。

小出惠介因醜聞被停工前,身材頗佳。

據報導,小出1月初被目擊出現在東京麻布十番的高級日本料理店,消失超過半年的他明顯發福;當晚小出和5名男女用餐、談公事,席間他多次站起來鞠躬,和其他人握手,臉上盡是開心表情。

知情人士透露,小出已深切反省,他也已和當初受害女子和解,並獲警方不起訴,因此小出計畫於今年中重返演藝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