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尼斯解除55年肖像禁令 錦戶亮上網第1人

錦戶亮出席記者會照片刊登在網路新聞上,成為傑尼斯解除肖像權禁令受惠第一人。(翻攝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傑尼斯事務所對肖像權極度保護,一向嚴禁媒體在網路新聞使用旗下藝人照片,因此曾出現木村拓哉在活動大合照中,硬生生被挖掉的突兀情況,在當時被批矯枉過正,如今為了順應潮流,傑尼斯不得不解除這施行55年的肖像權禁令。

香取慎吾(左)和稻垣吾郎、草彅剛離開傑尼斯後,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翻攝自IG)


據報導,傑尼斯的前王牌團體「SMAP」3名成員香取慎吾、草彅剛和稻垣吾郎離開事務所後,透過直播節目和觀眾互動,創下超高點閱率外,也常在IG上傳生活照,粉絲因能一窺偶像私下樣貌大為興奮,這讓傑尼斯備感危機,因此在前天宣布開放網路新聞使用旗下藝人照片;但該聲明中也表明,僅限於記者會、新聞採訪及藝人參加活動登台致意時的照片,才可以於網路新聞中使用。

錦戶亮宣傳新片《羊之木》,記者會照片已見日本各新聞網站。(翻攝自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禁令解除同時,錦戶亮正好在宣傳新片《羊之木》,他的記者會照片目前已在日本各大新聞網刊登,成為禁令解除後,受惠的第一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