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甲阿輝撩弟愛撫 逼鮮肉叫「公公」

江常輝(左)與張行親密互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CHOCO TVBL劇《HIStory2》昨首播,第一單元《是非》找來《花甲男孩轉大人》導演李青蓉執導,男主角則是《花甲》中的「阿輝」江常輝搭配新人張行,演出熟男教授愛上純情學生戲碼。昨眾演員出席首映記者會,江常輝笑喊1個半月拍攝期間,為讓張行愛上自己,不斷肢體騷擾對方,加碼私下說情話、傳簡訊「撩弟」,張行則招認一度被嚇到,懷疑江常輝真的愛男人。

BL劇《HIStory2》單元《是非》,男男有不少親密互動。(記者胡舜翔攝)

江常輝笑喊,過去他都演怪怪角色,《花甲》中得癌症,《五味八珍的歲月》智商只有5歲,就這次終於可以當正常人談情說愛,讓他直呼開心,透露劇中最大尺度就是床戲,從開門進客廳一路親到房間滾床,但第1場吻戲就親到「牽絲」。他為跟張行培養感情頻頻出招,「我平時沒事就是多摸他,私底下也會逼他叫我『公公』,就是務必要他愛上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