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班弟躲反性騷風暴 不出席奧斯卡典禮

凱西艾佛列克擔心自己的性騷擾指控成焦點,主動表示不擔任奧斯卡頒獎嘉賓。
(歐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5日舉行,照傳統大獎通常會由上屆影帝后頒發,但去年影帝「小班弟」凱西艾佛列克曾被指控性騷擾,為避免被近來的反性騷風暴掃到,他拒絕擔任頒獎嘉賓,也不會出席。

凱西去年雖以《海邊的曼徹斯特》橫掃各大獎項,但8年前曾性騷擾女製片與女攝影師的醜聞跟著被挖出,雖然最終奪下小金人,卻也蒙上陰影;據《Deadline》報導,凱西深怕自己性騷擾指控再度被關注,所以主動提出不參加典禮。消息人士透露,凱西尊重奧斯卡,希望外界將注意力放在被提名的女演員上,不想因他的出現破壞得獎者的重要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