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寶石迴波 藝術震盪 頂級珠寶巡展 11件新品誘客 管風琴般展場相襯鑽石火光

卡地亞Saturne Jaune頂級珠寶錶,18,100,000元。

〔記者王瀅娟/上海報導〕卡地亞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系列巡迴至上海,即日起至1月27日將於復星藝術中心展出逾400件頂級珠寶,包括11件首度曝光的全新作品,最後一天更將開放一般大眾參觀,呈現品牌170多年來的美學傳承與豐沛靈感。

卡地亞Adiante鑽石項鍊,描繪露水欲滴的鐵線蕨之美,主石為一顆20.04克拉D色內部無瑕Type IIa橢圓型鑽石,29,700,000元。

「Resonances」法文原用以形容水波或聲波無限向外盪漾擴張的感覺,卡地亞特別選擇外觀如管風琴般的上海復星藝術中心為展出場地,展場內部透過牆面高低起伏的木板、流暢穿梭的紅線與燈光設計等方式,令參觀者宛如進入波紋中央,更能領略卡地亞珠寶帶來的心靈震盪。

卡地亞Green Boucle祖母綠耳環,鑲嵌2顆4.55克拉尚比亞祖母綠、鑽石與縞瑪瑙,15,800,000元。

頂級珠寶設計往往是由一顆難得的稀世寶石為起點,啟發延伸成一件美麗的珠寶作品,Resonances de Cartier便是此概念的具體呈現,如Adiante鑽石項鍊便以一顆重達20.04克拉D色內部無瑕Type IIa橢圓型鑽石為中心,宛如潔淨的晨露,卡地亞將項鍊設計成層層堆疊的鐵線蕨,在葉片上鑲滿鑽石,並刻意在邊緣鑲嵌玫瑰式車工鑽石,更有露珠滑落至葉緣將滴未滴的飽滿感,最後匯流成晶瑩碩大的主石。

Resonances de Cartier珠寶展內部展場牆面與燈光設計呼應迴盪擴散的主題。

可轉換式的設計也是此次的重點,除上述項鍊的主石可取下,Frenesie紫水晶項鍊也有多達3種佩戴方式,鑲嵌2顆共重18.27克拉紫水晶與9.3克拉拓帕石的鍊墜可轉換方向,讓項鍊變身成雙圈短項鍊、吊墜長鍊或Y字鍊,薰衣草色調紫水晶中間點綴深紫色紫水晶,點出美妙的韻律感。

卡地亞Tutti Frutti Serpent蛇造型珠寶錶,34,300,000元。

經典的Tutti Frutti水果錦囊系列亦有新作,在鑲嵌紅寶石、藍寶石與祖母綠雕刻葉片的手鐲中有條蛇隱約穿梭,將頭與尾巴盤繞於錶盤之上,幻化成時間的守護者,成為水果錦囊系列中少見結合動物的作品。

卡地亞選擇上海外灘藝術文化新地標復星藝術中心為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展場地。 (記者王瀅娟攝)

卡地亞Frenesie紫水晶項鍊,可轉換成長鍊佩戴,約28,200,000元。

卡地亞男孩們站在入口迎賓。 (記者王瀅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