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室自爆性無能 宣布引退駁外遇

小室哲哉淚爆性無能駁斥不倫傳言,並宣布退出演藝圈。(翻攝自網路)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59歲日本音樂教父小室哲哉,日前被爆背叛結婚15年的妻子圭子,搭上長相神似柴崎幸的美女護理師,不倫毀了愛妻形象。昨天小室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沒想到除了直接宣布要退出演藝圈,也自爆性無能,駁斥與該女發生關係。

小室的老婆圭子(右)因腦中風,智商退化,夫妻感情變淡了。(翻攝日本雅虎)

小室哲哉華麗履歷

小室昨天滿臉憔悴並一度拭淚,表示:「我對老婆圭子、家人、歌迷及工作人員們,還有擔心我的大眾們深感抱歉。能得到大家近35年來的關照,發自內心感謝。」他透露自己有C肝病史,2017年夏天,更因壓力患突發性失聰和飲食障礙,8月時他在住院期間認識該女,對方是很好的護理師,也會聊天說笑,但強調兩人絕無不正常男女關係。

談到夫妻關係,小室表示由於圭子2011年腦中風後有後遺症,智商也如小學四年級,夫妻間已無法進行良好的溝通,「即使知道不能放棄,要互相支持才對,但我也開始厭倦了,曾有過這種想法。」他很難過圭子無法繼續音樂之路,也沒了生活樂趣感到惋惜,但也確實因此造成了夫妻情淡。

而小室宣布退出演藝圈後,還是有不少粉絲為他打氣,雖不相信他與該女沒有不倫,但認為至少他有勇氣道歉,希望他不要引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